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

五月,甲米之旅(Krabi) (下)



甲米之旅第二天,出海去!

经历了人生第一次那么无助;潜水时忽然起大风下大雨,船被吹的好远,大浪一直往身上打。
还不知发生什么事的我们,因一滴雨水点醒梦中人。我的妈呀,下大雨了!
他,捉紧我的手,我两拼命的游。紧张到要死掉的时候,他还去做英雄。
换我给他个白眼!哈哈,开玩笑的,其实是应该互相帮助的!

午餐是普通的炒饭和水果,不普通的是在海边吃。
*还没下海的开心样* 


晚餐在甲米街解决。
Pad Thai-金邊粉! 它是一種製的面条,類似米粉,但比米粉條粗。大多数是和菜,蛋,鱼酱,罗望子汁,红辣椒;再加上任意组合,豆芽,虾,鸡肉,豆腐,配上碎花生米和香菜一起炒。
春卷是送的!
他点了冬蔭面,没特别的可介绍。

大吃的我们还买了,烤玉蜀黍和烤鸡当宵夜。


第三天,不懂要吃什么的我们很幸运,因为旅馆对面排了很多档口。
全都是道地小吃,吃能说全部都很好吃!!!
超想念那杯抹茶拿铁,糯米饭配酸甜浆,Canomcrok(一种用椰浆汁做成的糕点)!


午餐吃得太丰富了,晚餐也随便选了两间海鲜餐厅;点些"吃爽"的来吃。

由于第一家餐厅没有我要的鲜蚝, 只好吃螃蟹。我要把肚子留给它,鲜蚝!

已加在配套里的鸭面,不好吃!我还是觉得,快速鸭面更好吃!

我要来个隆重介绍!!!!!

这个真的太。。。太。。。太好吃了!!!!!!!!!!
辣猪肉饭汉堡,用的是糯米. 
超级香,超级好吃;尤其是刚刚从微波炉那出来的时刻。

我发誓,我一定要在下一个曼谷之旅吃个够本!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