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

Coffea Coffee

Coffea Coffee @ Jalan Telawi 2, Bangsar

又是咖啡馆, 我都好像不用吃正餐那样。哈哈
这家来自韩国的咖啡馆,在韩国拥有68间分行。这是他们在大马的第一家,会有更多的分行。

 但是,我不是真正的咖啡爱好者。我是绿茶拿铁爱好者!
一杯我好爱的绿茶拿铁(Greentea Latte), 那么香的抹茶。

尝试了他们比别人不同的COE 咖啡。
不知要怎样解释,请自己点击COE 。

咖啡很滑很香,但对于咖啡因过度敏感的我喝了两口,就受不了啦。

本人爱他们桌子及墙壁所用的木料,是环保木

"花生酱"拿铁 (Peanut Butter Latte), 听名都知道有多甜。
喝了很温软,比较适合冷天饮用。

我没那么厉害,一天喝那么多。
这是上个星期天,点了我爱的绿茶拿铁。

 西兰花和南瓜乳蛋饼 (Brocolli & Pumpkin Quiche), 这真的很好吃!
没有那我讨厌的蛋味。

不甜不腻的巧克力芝士蛋糕 (Chocolate Cheesecake)。

游览: Facebook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