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

Chilla Cup 及 222 美食街

Chilla Cup

这次去了Subang Avenue的分行,惊讶的是营业时间直到凌晨三点。

他的Aglio意粉

我的海鲂鱼(Dorry fish)意粉,比起Aglio我比较喜欢这个。很香的奶油味!

不够浓的蘑菇汤, 很香但没口感,太多水了。

当然少不了我之前的介绍-绿茶冰沙
因为超好喝,所以点了大号的。可是却换来失望!很谈的味道!

勉强了喝了四份之一,再也忍受不到也以为是因为大号所以谈了味道。
要求换了中号的,也不像我第一次的那么好喝。只能说Barista是多么的重要!
至少他们的服务员态度很好,还会采取后续行动来关心第二杯的味道

就只是我的绿茶冰沙有问题,其他都还好。
他的拿铁

朋友的摩卡


我的原委椒鹽卷餅和他多点的拿铁。

若不是明天有做工,恐怕就不是这四张收据了。


Jalan 222- Nasi Lemak

闻名已旧的椰浆饭及乌达(otak),位于PJ 法拉利展示室的后面。

热腾腾的椰浆饭,还冒着烟的,不是很辣的参巴。

不同颜色的容器,代表不同的卖家.
不懂的我们理所当然的选了热腾腾的(黑篮里的乌达),味道很不错。
应该是很新鲜的,因为已之前的经历还没吃上第三只,鼻子喉咙都痒了。
而那天,我却吃了五六只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