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

再度拜访江叔叔!

当那“瘾"隐隐作祟一个星期后,终于又来拜访江叔叔。
第二次都在Solaris Mont Kiara 的分行,因为靠近。他们有四间分行《Ampang, Puchong, Bukit Indah(柔佛)和Solaris Mont kiara》


简单的装潢,几乎都只是椅子和桌子。

韩国餐必吃的泡菜, 江叔叔提供免费的,任你吃!

 不是大吃的朋友们,请约几个好友一起去吧!最少需要点两人份,四人同行须点三人份。
而大吃的我和他,点了两人份(辣)外加一份拉面,一份年糕 再加两粒鸡蛋。
我两竟然把它吃完,很强吧!


 很强的我们,继续增肥!

 热爱咖啡的他点了拿铁和我的绿茶冰沙. 很不错的拿铁。
若你是绿茶冰沙迷,却不喜欢那超级甜的口味;我全力推荐你来这一家!
第一口,就让我增大我的双眼! 多了很多原味的抹茶味道,带一点抹茶苦味。
终于找到了,一杯很抹茶的绿茶冰沙!

 价钱也很合理! 
会再拜访,听说他们的食物不会让你失望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