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

吉隆坡之大吃特吃


CAFFEINESS

 第二次拜访,多了些亲切感。都是些小吃,会再回去尝试不同的。
就连小吃都那么讲究,还满期待他们的正餐。

*在他们的网站拿了这张很有感觉的照片。

烤干玉米片(Nacho),搭配了特别的浆料。
那特别的浆料,会令你的手不停的往嘴巴塞。 

新鲜生蚝

 鲭鱼(意大利盐腌的鱼)比萨, 又名”咸味比萨“。
想来点不一样的,就点这个吧! 本人我,吃了五片。

有的比的提拉米苏,若把它变大片些口感会更好。当然,少不了的是价钱也会提高

他们出了名的水烟, 而我不会欣赏。
我懂得是欣赏音乐,每个星期一直四从九点半起都会有乐队(live band)



ACME BAR & COFFEE

很现代的装修,很简单的菜单;很独一无型,很另人惊喜的美食。
是真的很棒的餐厅,每一次都会有惊喜。

特别的杯垫, 和那我必要的“有气矿泉水”(S.Pellegrino)

牛肉汉堡

点了个羔羊肩, 超好吃的!
那够味的羔羊肩,那加了调味的炸薯条和那让我和朋友瞪大双眼叫好的绿豆!!!
真的回味无穷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