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0日星期三

LOKL @ Jalan Tun H.S.Lee


LOKL Coffee & Co

闻名已旧的咖啡馆,再不久前尝试了。
不久前,也是两三个月前!
我真的忘了它的味道但是我知道真的很好吃!!!

我不单是忘了它的味道连我点了什么都不是很记得,真的是!
这应该是: Rosemary Chicken Thigh Panini

Smoke Chicken Sandwich, 这比较合我胃,也比较特别。



胃口大的我点了鸡肉乳蛋饼,还是Coffea coffee 的好吃, 因为我不喜欢蛋味。

唯一不是很满意的是他们的咖啡,可能是新的咖啡师(Barista)吧。

游览: LOKL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